综合信息

【文华杯】虽败犹荣 赛出风采:我院女篮对战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稿时间:2021年03月27日 15:11发布者:王芷杉浏览次数:


(通讯员 韩梅映雪)325日中午12:30,我院女篮第三场比赛正式开始。本场比赛于西区篮球场二号场地进行,我院对战马克思主义学院(以下简称“马院”)。烈日炎炎下,队员们互相加油鼓劲。在教练的带领下,大家精神抖擞、蓄势待发。

 


比赛之初,我院队员斗志昂扬、攻势勇猛。面对同样实力强劲的马院,大家配合默契、攻防自如。十二号刘海岚同学凭借迅猛的速度和优秀的动作技术,冲出马院队员的重重包围,旗开得胜,完美上篮,率先为社院拿下两分。她精彩的表现也得到了教练的认可与场上观众的称赞,振奋了我院的士气。

   

    上半场结束时,我院以69落后于马院。由于防守方面的一些失误,我院暂时处于劣势之中。骄阳似火,比赛已经过半,而此时场上局面不容乐观,但全体队员毫无气馁松懈之意,依然激情饱满,努力打好配合,不放掉任何一个赶超的机会。教练带领队员们仔细地反思,并反复强调了防守的重要性;考虑到队员体力有所损耗,他也对我院阵容略作调整,八号球员周怡上场。

 下半场,我院女篮队员们重整旗鼓,以更好的状态迎接比赛。但实力同样不容小觑的马院也改变了战术。面对马院四名队员的围堵,我院队员难以突出重围。比赛后期,她们咬牙将拼搏精神与坚强的意志坚持到底。虽然惜败,但面对强队,她们也积累了经验教训。

 

虽败犹荣,赛出风采。我院女篮以拼搏的精神勇往直前,用行动证明对篮球运动的热爱。对她们来说,一场比赛最重要的不是结果,而是在过程中是否有所收获。失败只是暂时的,“文华杯”联赛仍未落幕——相信她们会吸取经验教训,在之后的比赛中充分发挥出实力,不留遗憾。




































 

联系我们学院办公室:67868324    本科教务:67868232   

研究生教务(含招生):67865820   研究生学工(含就业):67868325  

本科学工:67868309(含招生、就业)

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西区文科教研综合楼(北楼)7-9楼社会学院

sociology@mail.ccnu.edu.cn

公众号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