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文华杯】以篮球之名,扬社院风采--我院男篮对战教工二队

发稿时间:2021年03月28日 21:45发布者:王芷杉浏览次数:

(通讯员 许梦颖)3271600,我院男篮迎来本届“文华杯”的第四场比赛,对战教工二队。值得一提的是,前国手张勇军也来到赛场同大家切磋。比赛开始前,双方队员在握手仪式上相互致敬,场上气氛十分和谐友好。

比赛一开始,教工二队就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队员相互配合默契,连续多次进球,将比分大大拉开。教工二队10--当之无愧的全场MVP,用几个完美的空心球,赢得场上的阵阵欢呼。但我院男篮丝毫没有气馁,奋起直追,运用熟练的配合,把握出手机会,连续夺得数分。

本场比赛中,我院6号卢钰初投进多个三分球,表现出众。他找准站位伸手要球,轻轻一跃——球进了,三分!11号赵子涵也展现出精彩的球技。只见他试图寻找突围的机会,突然加快脚步,娴熟地运着球,左右变向冲破两层防线,找准对方队员的防守空位凌空而跃,上篮入筐。

比赛进行到最后一小节,天空飘起了毛毛细雨,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场上的运动员们和场下一直在呐喊助威的观众们。大家的情绪不断高涨,比赛节奏更加紧张,双方火力对飚。

一方球场,承载着无数篮球爱好者的青春。两队交手——不同的年龄,彰显着对篮球不同的感情和热爱。如风少年的狂热洒脱,演绎着动作和技巧的唯美如画;成熟男人的稳重老成,表达着一招一式的有效实用。

最后,我院以36:61败给教工二队,并未夺得比赛的胜利,但是球员们拼搏不息、永不言弃的精神和奋力奔跑的身影,值得我们为他们点赞。希望我院男篮在下一场比赛中能够再接再厉,展现辉煌——他们在乎输赢,但无所谓输赢,篮球在手就是为了享受赛场激情和篮球的美妙。因为篮球,我们青春活力;因为篮球,我们热血无比。

 

 

 

 

 

 

 

 

 

 

 

 

 

 

 

 

 

 

 

 

 

 

 

 

 

 

 

 

 

 

 

联系我们学院办公室:67868324    本科教务:67868232   

研究生教务(含招生):67865820   研究生学工(含就业):67868325  

本科学工:67868309(含招生、就业)

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西区文科教研综合楼(北楼)7-9楼社会学院

sociology@mail.ccnu.edu.cn

公众号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