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党日活动】社会学院2019级社会学研究生党支部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稿时间:2021年04月01日 16:10发布者:浏览次数:

2021年3月28日上午9点,社会学院2019级社会学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了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学习党史,活动形式为参观“八七会议会址纪念馆”以及观看影片《建党伟业》12名党员以及10名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进行。在第一部分,任英杰书记带领3名党员及3名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八七会议会址纪念馆”进行参观。八七会议会址记录了“八七会议”这一历史事件开会的实况。馆内展示的300多件文物、照片和历史资料再现了当时的历史全貌。党员颜晓婷表示通过本次参观活动,其对八七会议的相关内容有了更详实的了解,更加明白了八七会议对于中国共产党以及中国的意义。回顾党史,铭记党史,有利于我们走好未来的路。

在第二部分,8名党员以及7名入党积极分子在学院319教室观看了影片《建党伟业》,该片讲述了从辛亥革命爆发到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期间所发生的一系列重要事件,再现了我国革命领袖建立中国共产党所经历的艰辛历程。党员成君琦表示,该片展示了民初动乱、五四运动及中共建党时的历史实况,让我们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我们也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入党积极分子刘京京表示,影片彰显了中国共产党建立的曲折过程,也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更加坚定了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

历史照亮未来,征程未有穷期。本次学习党史活动使全体党员了解了我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面对历史,我们学生党员也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历史与现实贯通、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联系我们学院办公室:67868324    本科教务:67868232   

研究生教务(含招生):67865820   研究生学工(含就业):67868325  

本科学工:67868309(含招生、就业)

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西区文科教研综合楼(北楼)7-9楼社会学院

sociology@mail.ccnu.edu.cn

公众号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