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研途漫漫,‘羽’你同行——社会学院羽毛球大赛顺利举办

发稿时间:2021年04月17日 22:55发布者:研宣部 王陆宇浏览次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大家团结进取、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由社会学院研究生会文体部主办的“研途漫漫,‘羽’你同行”羽毛球大赛于4月17日上午在佑铭体育馆羽毛球场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共有16位同学报名参加,比赛中以个人为单位,采用单淘汰式3局2胜制,以11分为一局,逐轮淘汰并且依据随机原则确定比赛对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同学们肆意挥舞着球拍。

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不骄不躁,见招拆招,点杀、扣杀、网前放小球、劈吊、后杀斜线、追身球,战况激烈、精彩纷呈。赛场上选手们挥洒着青春与汗水,享受着比赛的乐趣,迸发着对运动的热情。选手们高超的球技博得了同学们的一片喝彩,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的盛宴。

经过激烈角逐,社会学研一梅晓东同学获得冠军;社会学研二龚李鑫同学获得亚军;社会学研一潘齐心同学获得季军。颁奖仪式的举行为本次羽毛球大赛画上圆满的句号。

一路比赛征程,选手们在洒下汗水的同时,也一次次带给观众们紧张刺激的观赛体验。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展现了社院学子青春灵动的体育风采。

 

联系我们学院办公室:67868324    本科教务:67868232   

研究生教务(含招生):67865820   研究生学工(含就业):67868325  

本科学工:67868309(含招生、就业)

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西区文科教研综合楼(北楼)7-9楼社会学院

sociology@mail.ccnu.edu.cn

公众号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