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2017级毕业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稿时间:2021年06月09日 19:23发布者:浏览次数:

2021年6月9日(周三)中午12:00,我院于219会议室举办毕业生座谈会。出席座谈会的院领导有卢治平书记、符平院长、徐晓军副院长、寇娜副书记和黄君老师、郭之天老师两位学生班主任老师,以及部分17级毕业生代表。

座谈会以午餐会形式进行,首先寇书记放映了我院宣传片,该片展现了我院雄厚的师资力量、自成一派的专业风格以及诸多杰出代表,08年立院至今,我院桃李天下。寇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我院今年毕业生就业情况和升学情况,我院21届本科毕业生就业率近60%,在非师范专业学院中名列前茅,我院毕业生同学取得非常优异的成绩。对于未就业的同学,卢书记也表达了高度关切,向同学们分析了近年就业情况和考研出国情况,给予同学们合理化建议。

毕业生代表依次提出对学院的建议,内容涵盖人才培养方案、毕业实习、毕业论文学术规范指导、评优评先等。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同学们的建议,给予每位同学回应,并就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教学计划给出学院规划。

会议最后,卢书记总结发言,他表示我院在社会学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取得显著成就,今后依旧砥砺前行,同时表达了对17级毕业生拥有光明未来的美好希冀。











 

联系我们学院办公室:67868324    本科教务:67868232   

研究生教务(含招生):67865820   研究生学工(含就业):67868325  

本科学工:67868309(含招生、就业)

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西区文科教研综合楼(北楼)7-9楼社会学院

sociology@mail.ccnu.edu.cn

公众号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