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2020届社会学人er,你回家了吗?

发稿时间:2021年06月15日 22:13发布者:浏览次数:

613日下午三点,社会学院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准时开始,出席领导和老师有:卢治平党委书记,符平院长,郑广怀副院长 ,寇娜党委副书记,杨生勇教授,李钧鹏教授,罗立群教授,吕方教授,梅志罡副教授,刘杰副教授,蔡志海副教授,顾永红副教授,李雪萍老师,郭之天老师,研究生辅导员翟娟和本科生辅导员甄诚。

座谈会由寇娜书记主持。第一个环节是观看院宣传片,重温院史。同学们对于学院发展方向等有了深刻了解。

第二个环节是由符院长代表学院老师对2020届毕业生返校表示欢迎,符院长对学生的专业素养表示赞扬,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表示学校学院永远是同学们的家,祝福大家学业事业蒸蒸日上。

第三个环节是校友们畅所欲言。首先是2020届博士生代表发言,他表示在去年疫情期间顺利毕业离不开学院老师们的帮助。紧接着是2020届社会工作专业本科生和社会学专业本科生发言,大家围绕自己毕业后的去向以及目前生活状态畅谈,有留在本校继续读研的同学,也有去往各985院校和出国继续深造的同学,同时也有在银行等就业的同学,还有前往云南支教的同学。同学们纷纷表示在社会学院的四年对自己影响很大,塑造了目前的自己,并对老师们辛劳的付出表示感激。2020届硕士研究生也就自己目前的发展和老师同学们进行汇报。

第四个环节是老师进行发言。梅老师从学院历史角度进行了总结,顾老师讲述了自己对社会工作的热爱,正是这份热爱让她得以坚持下去。李钧鹏老师认为同学们应该多多一起交流,永远欢迎同学们回母校,对社会学保持一份温情。吕方老师让大家常回家看一看,聚在一起交流。李雪萍老师认为同学们的举动让她感动。蔡老师提出,任何一个人不管成就多大,把握人生方向关键在于做人,希望大家越走越精彩。卢书记对学院发展历程进行回顾,并对未来进行展望,指出社会学的发展有赖于全体社会学人一起努力。并表示学院是大家的坚强后盾,希望校友们多提建议 将我们的社会学院建设得更为强大。

最后,寇书记进行总结,她为社会学院师生情谊而感动,认为这是一次非常温馨成功的座谈会,感谢了翟老师、甄老师和周鹏缘在前期的辛苦筹备,感谢了回家的、还没回家的每一个毕业生

欢迎回家,欢迎常回家!


新闻稿:武泽鑫

照片:甄诚



 

联系我们学院办公室:67868324    本科教务:67868232   

研究生教务(含招生):67865820   研究生学工(含就业):67868325  

本科学工:67868309(含招生、就业)

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西区文科教研综合楼(北楼)7-9楼社会学院

sociology@mail.ccnu.edu.cn

公众号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