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来院参加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稿时间:2021年07月19日 09:02发布者:浏览次数:

716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来参加行政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巡回指导组成员马新华书记、万坚院长莅临学院,全程参加了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黄启明主持。

 

会上,行政党支部书记黄启明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每位党员重点按照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学习情况以及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以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四个方面逐一发言,进行自我检视,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

 

院分党委书记卢治平同志作为支部普通党员全程参加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他联系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和收获,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其他党员同志的诚恳批评,虚心接受并提出了改进办法。他希望行政党支部进一步强化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坚持实事求是,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基础上,做好整改措施的落实。

 

 

巡回指导组成员马新华书记进行了现场指导,他对支部党史学习、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支部办实事富有成效,增加了师生的获得感、增强了师生的凝聚力。巡回指导组成员万坚院长指出,学院要按学科建设“十四五”规划的整体部署,认真检视在本科人才培养、课程体系建设中的薄弱环节,他强调新生研讨课的好坏,直接决定人才培养质量微观教育过程。学院一定要加大人才培养的改革力度,按课程目标大纲,研修完善2021年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加强教育学的深度融合,统一思想、统一行动。

撰稿人:黄启明

 

 

 

联系我们学院办公室:67868324    本科教务:67868232   

研究生教务(含招生):67865820   研究生学工(含就业):67868325  

本科学工:67868309(含招生、就业)

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西区文科教研综合楼(北楼)7-9楼社会学院

sociology@mail.ccnu.edu.cn

公众号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