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赵凌云书记看望我院暑期实习研究生

发稿时间:2021年07月30日 13:41发布者:浏览次数:

7月2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赵凌云、副书记陈迪明带队到宣恩县椒园镇三河沟村,亲切看望了我院在宣恩县开展社会工作专业实习的10名研究生同学,并与宣恩县县委副书记刘红艳、政协副主席李明然以及宣恩县乡村振兴局、教育局、椒园镇、三河沟村有关人员和我院实习生一起座谈。


赵书记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利用暑假时间服务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发挥社会工作的专业优势推动基层社会治理创新的努力和行动,希望学院师生继续努力,为当地乡村振兴事业做出新贡献。看望期间,陈迪明副书记代表学校向实习生赠送了慰问品。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我院负责人参与活动。





去年12月,我院与宣恩县人民政府合作建立社会工作教育实习实训基地,基地旨在促进学院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更加聚焦基层实践,同步助力宣恩在脱贫攻坚圆满收官的基础上,探索乡村振兴的创新路径。目前我院实习生正围绕宣恩县2021年“活水计划”公益项目,在乡村振兴局的领导下,协助项目指挥部开展工作,下一步还将深入村庄,协助儿童主任开展社工实务,为当地儿童保护体系的建立与完善提供专业支持。

 

联系我们学院办公室:67868324    本科教务:67868232   

研究生教务(含招生):67865820   研究生学工(含就业):67868325  

本科学工:67868309(含招生、就业)

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西区文科教研综合楼(北楼)7-9楼社会学院

sociology@mail.ccnu.edu.cn

公众号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