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学院召开分党委(扩大)会,专题讨论巡察发现问题整改工作安排

发稿时间:2021年09月08日 16:08发布者:浏览次数:

9月7日下午,社会学院分党委在219会议室召开扩大会议,专题讨论巡察发现问题整改工作安排。会议由分党委书记卢治平主持,全体分党委委员、教工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卢治平带领大家认真研读巡察反馈意见,逐条梳理问题,并就问题的性质和产生的原因做了分析。院长符平和其他同志都表示要坚决正视存在的问题,努力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坚决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和巡察组具体整改意见和建议认领各自的问题和整改任务。与会人员结合反馈意见开展了充分讨论,完全同意校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并就思想认识、整改态度、任务分工、整改目标等达成一致。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校党委巡察组反馈意见既是对社会学院班子政治上的关心和爱护,又是在社会学院加速换挡、轻装前进的关键时刻的一次全面的、深入的、细致的把脉问诊,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对加强和改进学院今后的各项工作、促进学院一流学科建设再上新台阶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反馈的问题,无论是共性的还是个性的,学院一定诚恳接受、照单全收,一定直面问题,敢于动真碰硬,不回避、不遮掩,不讲条件、不找理由,不推卸责任、不敷衍了事,一定要把巡察整改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不折不扣地按照要求坚决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



 

联系我们学院办公室:67868324    本科教务:67868232   

研究生教务(含招生):67865820   研究生学工(含就业):67868325  

本科学工:67868309(含招生、就业)

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西区文科教研综合楼(北楼)7-9楼社会学院

sociology@mail.ccnu.edu.cn

公众号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