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回顾过往,展望未来 ——记1902班新学期第一次班会

发稿时间:2021年09月17日 23:43发布者:浏览次数:

9月12下午14:00,我院社会学类1902班迎来了本学期的第一次班会。这次我们荣幸地邀请到了1902班的班主任洪佩老师以及19级辅导员郭京骁老师地点还是在熟悉的学院楼439社工之家。在班会开始之前,班委们为同学们分发了美味的零食和水果。同学们满怀期待,开了新学期的第一次班会。

首先,方亦辰同学首先对于自己的大二学年进行了小结除了自己生活之外,作为班长,他对于2班的发展也进行了反思。团总支左欣雅同学分享了自己在暑假实习的一些经历,从她的讲述中也能感觉到她收获颇丰,成长不少。接着副班长吴世苗同学、学习委员张倩华同学和宣传委员夏添宇同学也都对于自己过去的一年做出了充分的总结。班主任洪佩老师对于各位班委成员的小结给出了自己的一些建议同学们收获颇丰。

听完班委的小结之后,其他同学也对于自己的大二学年进行了总结。陈益姑同学讲述了自己暑期参加调查项目的感想,展示了调查过程中的艰辛与不易,以及项目完成后的满满收获。吴漪岚同学分享了自己对于社工的理解,以及自己为什么选择社工的原因。白欣怡、方伟清等9名同学也都陈述了自己的小结。辅导员郭京骁老师对于同学们的收获感到十分欣慰,她也用笔记录下了同学们这些成长。

总结完之后,班主任洪佩老师希望收集同学们对于未来发展的一些疑惑,以便在之后的班会上为大家请到学长学姐来解答同学们的问题。同学们积极踊跃地提出了自己的疑问,从求职到考研,从实习到毕业论文,紧紧围绕着自己的规划。看来同学们不仅仅能够很好地总结自己的过去,也对于未来的发展有着自己的安排。

 本次班会结束之后,大家一起合影。新的学年已经开始,愿同学们也能在新的征程上收获更好地自己。







 

联系我们学院办公室:67868324    本科教务:67868232   

研究生教务(含招生):67865820   研究生学工(含就业):67868325  

本科学工:67868309(含招生、就业)

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西区文科教研综合楼(北楼)7-9楼社会学院

sociology@mail.ccnu.edu.cn

公众号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