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研究生会招新|研会有你更精彩

发稿时间:2021年09月27日 19:24发布者:浏览次数:

秋分已至,最是收获的时节。9月24日,我院研究生招新工作迎来了最激动人心的时刻,33名研一萌新齐聚学院419教室,静候第32届社会学院研会招新面试。

活动伊始,研会主席苏丽君表达对各位萌新的期待,并说明面试以一对多的形式,按照交流实践部、秘书处、学术部、文体部四个部门依次进行。19:00,面试正式开始,面试者按照顺序依次上台自我介绍,展现自身的优点以及特长,并接受研会主席及各部长的现场提问。

“我在本科期间就参加了很多社团活动,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参与研会竞选想多锻炼自我,更好的服务同学。”同学们的言行举止中流露出对研会工作的真挚渴望及敢于表现自我的勇气,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招新工作进行了将近两个小时,竞选结果在指导老师、研会主席和各部门部长的激烈讨论和最终权衡后已确定,详见下图。


至此,2021级社会学院研究生会招新工作圆满结束。本次招新为研会注入了新鲜血液,能够更好地促进研会的发展。相信竞选成功的同学能够共同努力,与研会一起成长;没有成功竞选的同学也不要气馁,每朵花都有属于自己的芳香。愿各位同学能够在研究生期间扬帆远航。


 

联系我们学院办公室:67868324    本科教务:67868232   

研究生教务(含招生):67865820   研究生学工(含就业):67868325  

本科学工:67868309(含招生、就业)

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西区文科教研综合楼(北楼)7-9楼社会学院

sociology@mail.ccnu.edu.cn

公众号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