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再忆初心,牢记使命 ——2020社会学研究生党支部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稿时间:2021年09月30日 10:59发布者:浏览次数:

927日晚,2020级社会学研究生党支部于238教室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乔呵呵主持,全体支部成员参加会议。

本次活动开始时,乔呵呵首先带领大家观看党课视频《从“半床被子”的故事中读懂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视频通过“半条被子、重要领导谈半床被子、记住半床棉被,牢记初心使命 ”三个部分的讲述,揭示出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道理与答案:党和人民风雨同舟的鱼水深情。同学们纷纷表示,今日我们重温“半条棉被”的故事,就是要从这个故事中感悟初心的力量,让“半条被子”的温暖手手相传、代代传递,牢记初心,不忘使命,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随后,由况玉龙同志领学《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其中,精神中提到的“增强基层组织政治功能”,将为支部今后的建设、发展以及壮大提供鲜明的指引。支部书记乔呵呵表示,今后会始终坚持把好党支部建设和党员队伍管理两大关,不断增强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最后,由邓佩佩同学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黄大年同志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以及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令同学们动容,这也将激励广大党员同志们继续努力奋斗,在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表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图文:徐小倩)





 

联系我们学院办公室:67868324    本科教务:67868232   

研究生教务(含招生):67865820   研究生学工(含就业):67868325  

本科学工:67868309(含招生、就业)

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西区文科教研综合楼(北楼)7-9楼社会学院

sociology@mail.ccnu.edu.cn

公众号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