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做好学涯规划 成就个人发展——2021级社会学研究生班主题班会

发稿时间:2021年10月17日 12:34发布者: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15日下午3点,我院2021级社会学专业研究生在319教室召开了第一次集体主题班会。研究生辅导员翟娟老师、兼职辅导员霍璐瑶及全体2021级社会学研究生新生参加了此次班会。

班会第一项环节由兼职辅导员霍璐瑶为大家讲解了“三年研究生该如何度过”。她通过自身研一的经历和整体的总结,为同学们答疑解惑“研一时的迷茫”“研二时的缓冲过渡”“研三时的毕业准备”等问题。

紧接着研究生辅导员翟娟老师,通过“‘我的’的研究生生活”问题式的讲解同大家交流,了解大家入学一个月来的整体情况以及大家对自己专业的认知同今后研究生生活的安排计划。

班会第三项环节在吴丽华班长的主持下开展了“破冰游戏”互动,首先大家通过拼图组队相互认识。随后的“加一字”游戏也使得同学们彼此更加亲近熟悉。

本次班会顺利开展,最后同学们共同合影留念记录下了21社会学研究生班彼此第一张“合照”。


 

联系我们学院办公室:67868324    本科教务:67868232   

研究生教务(含招生):67865820   研究生学工(含就业):67868325  

本科学工:67868309(含招生、就业)

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西区文科教研综合楼(北楼)7-9楼社会学院

sociology@mail.ccnu.edu.cn

公众号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