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2021校运会开幕式——绽放青春,共睹盛会

发稿时间:2021年11月05日 22:30发布者:浏览次数:

115日上午800,阵阵的阴云无法掩盖全校师生雀跃的心情,万众期待的华中师范大学2021年运动会在佑铭体育场拉开角逐的帷幕。本次运动会由化学学院承办,校党委书记赵凌云、校长郝芳华,化学学院党委书记邱宝国,各校级领导以及各学院主要领导老师出席本次开幕式。

在主持人的介绍下,各学院代表队依次入场,每个学院的入场表演都经过精心设计,各具特色。人工智能教育学部将AI和机器人元素加入服装中极具科技感;文学院的民舞表演《灯火里的中国》以及周礼、古乐、诗颂和射击的表演展现了中华的绚烂文化;外国语学院的扇子舞,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的敦煌舞蹈以及新闻传播学院向恽代英致敬的表演无不展现了华师学子的风采和各学院的风格。

在本次开幕式中,我院学子的入场式更是让人耳目一新:社院学子们通过还原社工协助医务人员开展社区核酸检测以及为弱势群体提供帮助的情景展现了社院学子的担当,并聚焦社会热点,展现社工在实地调研中和反家暴活动的工作情景。在最后,我们喊出了那句最响亮的口号:“风吹日晒,社院最帅!”社会学院通过情景剧这一创新形式在全校运动会中展现社院风采和社院学子们朝气蓬勃的活力。

入场式和升旗仪式结束后,化学学院党委书记发表讲话,他指出,我们不仅要在学业上勇于争先,而且也要在德智体美等更广泛的领域内实现新的突破。之后,校长郝芳华宣布本次运动会正式开幕。

到此,华中师范大学2021年运动会开幕式圆满结束。希望社院的运动员们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让我们一起期待他们的风采吧!


 

联系我们学院办公室:67868324    本科教务:67868232   

研究生教务(含招生):67865820   研究生学工(含就业):67868325  

本科学工:67868309(含招生、就业)

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西区文科教研综合楼(北楼)7-9楼社会学院

sociology@mail.ccnu.edu.cn

公众号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