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披荆斩棘,斩获佳绩——记我院男女400米比赛

发稿时间:2021年11月06日 18:28发布者:浏览次数:

       11月5日下午和11月6日上午,我院运动员辜雪菲、李坤阳分别参加了女子400米决赛和男子400米决赛,他们奋勇向前,最终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5日下午,女子组400米决赛前,天空中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辜雪菲同学。在400米起点,她眼神坚定、目光如炬。发令枪响,她奋力直追。雨点伴着汗水,滴滴落下,她以最快的速度冲向了终点。
6日上午,天气转好,男子组400米决赛也拉开了帷幕,我院李坤阳同学被分在五组六道。赛前,他充分热身,信心满满。

       发令枪响,只见李坤阳同学如箭一般飞出,很快便遥遥领先于其他选手。最后五十米,他已经胜券在握。在社院同学的助威呐喊中,李坤阳同学成功冲线。最终他取得了小组第一,全组第三的优异成绩,为社院赢得了荣誉!


       赛后,李坤阳同学和辜雪菲同学敢于挑战、勇于拼搏的精神也赢得了大家的称赞,他们不仅跑出了个人的风采,更展现出社院的精神风貌!让我们为他们点赞!最后祝愿社院运动健儿披荆斩棘、斩获佳绩!


 

联系我们学院办公室:67868324    本科教务:67868232   

研究生教务(含招生):67865820   研究生学工(含就业):67868325  

本科学工:67868309(含招生、就业)

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西区文科教研综合楼(北楼)7-9楼社会学院

sociology@mail.ccnu.edu.cn

公众号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