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坚持不懈,奋力拼搏:男子一千五、女子八百米长跑

发稿时间:2021年11月06日 18:34发布者:浏览次数:

2021115日和116日,我院马霄鹏、夏少康以及秦娜、汪亲然、金思怡、李晓悦、袁依曼分别代表我院参加了男子1500米长跑比赛和女子800米长跑比赛。其中马霄鹏表现突出,取得了学生组小组第三、全校第19名的好成绩。

115日下午三点,男子1500米长跑在佑铭体育场正式开始。马霄鹏身着蓝色长跑马甲,在起跑线上跃跃欲试。随着一声枪响,马霄鹏踏出了如风般的步伐稳稳地跑在了队伍的前列。最终,在众人的欢呼呐喊中冲过了终点线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夏少康身穿绿色长跑马甲,脚踏雨后的跑道,开始了他的比赛征途。尽管夏少康的状态不佳,步伐沉重,但他从未停下他前进的步伐,他咬紧牙关,抬起脚步,奋力冲向终点线,坚持完成了他的比赛。

11月6日早十点,女子800米赛跑在晨光中拉开了序幕。秦娜汪亲然金思怡晓悦袁依曼在观众的加油声中向前方跑去。800米的距离对她们来说并不算短,但她们并没有因艰难而气馁。尽管到比赛的后半段路程呼吸困难,步履沉重,她们从未想过停止或退却。同学们的欢呼声推动着她们的不断向前,李坤阳等同学举旗陪跑不停地鼓舞着她们。清风张开双臂拥抱她们,似乎在庆祝她们抵达终点。


赛后,面对记者的采访,夏少康说:“我这次比赛在参与,我觉得我的对手们都很值得敬佩学习和长跑一样,有目标,目标的方向努力自己也会越来越优秀”另一名运动员袁依曼表示:比赛最大的体会是感动,跑步时耳边的加油鼓劲在激励着她前行。


运动场上,体育健儿们挥汗如雨,场外,急凑的鼓点撼动着空气。无论结果如何,健儿们都展示了社院坚强的精神与不屈的毅力,他们是我们当之无愧的英雄


 

联系我们学院办公室:67868324    本科教务:67868232   

研究生教务(含招生):67865820   研究生学工(含就业):67868325  

本科学工:67868309(含招生、就业)

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西区文科教研综合楼(北楼)7-9楼社会学院

sociology@mail.ccnu.edu.cn

公众号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