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社会学院召开2022年度社会工作实验教学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

发稿时间:2022年09月05日 13:09发布者:浏览次数:

        93日,2022年度社会工作实验教学中心教学委员会会议在腾讯会议在线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华中农业大学田北海教授、委员武汉大学慈勤英教授武汉科技大学李莉教授华中科技大学任敏教授社会学院副院长徐晓军、中心主任郑广怀、实验员徐燕等。会议由徐晓军主持。

首先,徐晓军副院长介绍了到会的全体领导和专家,宣读学校聘任新一届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文件,并颁发证书随后,与会代表们听取并审议了中心主任郑广怀关于社会工作实验教学示范中心2017-2021年度的报告,专家们充分肯定了示范中心在人才培养、教学改革、科学研究、队伍建设、开放运行等方面的举措以及取得的成绩。与会专家肯定了示范中心在近五年取得的成果,并就实验中心未来建设规划展开了热烈讨论,从实验平台建设、实验队伍建设、实验课程体系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众多有利于实验中心发展的建议。

最后,徐晓军副院长发表了总结感言,感谢各位委员来参加本次会议,并为实验教学中心的今后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示范中心将在本次会议精神指导下,进一步加强示范中心的实验教学工作。

 

 

 

联系我们学院办公室:67868324    本科教务:67868232   

研究生教务(含招生):67865820   研究生学工(含就业):67868325  

本科学工:67868309(含招生、就业)

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西区文科教研综合楼(北楼)7-9楼社会学院

sociology@mail.ccnu.edu.cn

公众号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