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社会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稿时间:2023年02月24日 17:04发布者:浏览次数:

2023217日中午1230分,华中师范大学社会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219党员活动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会议讨论预备党员祁劲翔等11名同志的转正事宜,会议由支部书记郭京骁同志主持,党务干事向晶老师和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列席。应到党员33人,实到25人。

 

会上,支部书记汇报了对11同志的审查情况,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自己预备期间的思想和工作情况。渠继震同志谈到,丰富的学生工作经历令他提高觉悟、增长才干,他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在学习、生活、工作中起先锋模范作用;左欣雅同志利用假期时间深入基层,同当地党员同志一起下地入户,密切联系群众,以实际行动实现当初在党旗下的誓言;吴漪岚同志在家乡嘉兴努力学习和弘扬红船精神,参加社区座谈会,积极与老党员交流,并将学习成果制作成微课讲述光辉党史。11名预备党员表达了成为正式党员的坚强决心,渴望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随后,入党介绍人对预备党员的表现提出意见,其他参会党员对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进行讨论。

 

会议议程第四项,无记名投票,对是否同意11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进行表决。

会议议程第五项,支部书记宣读了同意11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大会决议。

会议最后一项议程,11名转正的党员进行入党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传递出他们愿为党的伟大事业奋斗终身的强烈意愿。

 

此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我院本科生党支部的党员力量,为支部后续的党员发展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联系我们学院办公室:67868324    本科教务:67868232   

研究生教务(含招生):67865820   研究生学工(含就业):67868325  

本科学工:67868309(含招生、就业)

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西区文科教研综合楼(北楼)7-9楼社会学院

sociology@mail.ccnu.edu.cn

公众号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