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我院与中共随州市曾都区委组织部签订合作备忘录

发稿时间:2023年03月23日 09:21发布者:浏览次数:

    2023年3月16日下午,中共随州市曾都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永华一行来我院交流合作,就共建基层治理示范区和现代化农港引领区事宜进行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卢治平、院长符平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符平院长就学科、学院的发展历史做了详细介绍,重点介绍了学院在师资水平、专业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学科实力,并表示学科的优势能更好地促进双方在很多领域开展共赢合作。卢治平书记谈到,学院发展有着强有力的人才支撑,也在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重大需求上特别是参与脱贫攻坚和基层社会治理等方面做出了大量的贡献。刘永华部长表示,此次交流只是正式合作的开始,期盼双方能随时加强沟通联系,在合作中不断摸索、循序渐进,开展多渠道、多形式的合作,最终实现双赢。

随后,双方就合作的具体事项和细节进行了充分交流。经双方友好协商一致同意合作开展曾都基层治理示范区和现代农港引领区共建计划,在示范引领区建设、人才干部培训、研究生挂职锻炼、学生实习实践等方面达成共识,并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联系我们学院办公室:67868324    本科教务:67868232   

研究生教务(含招生):67865820   研究生学工(含就业):67868325  

本科学工:67868309(含招生、就业)

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西区文科教研综合楼(北楼)7-9楼社会学院

sociology@mail.ccnu.edu.cn

公众号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