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社会学院举行干部见面会

发稿时间:2023年06月02日 08:48发布者:浏览次数:

2023年6月1日上午,社会学院举行干部见面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鸿飞出席并讲话,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李鸿飞副校长指出,5月30日,学校召开中层干部大会,对中层正职干部任免进行了宣布。经学校党委研究,冯圣兵同志任社会学院党委书记,符平同志任社会学院院长,聘任卢治平同志为社会学院专职组织员。

 

李鸿飞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卢治平同志自2018年11月任社会学院党委书记以来的辛勤付出和贡献及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由于年龄原因,卢治平同志转任专职组织员,希望他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情怀优势,做好幕后“智囊团”,用另一种方式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符平同志任院长以来,学院快速发展,在国内学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有很大提升,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明显进步。这次符平同志继续担任社会学院院长,是组织从学院发展大局出发、通盘审慎考虑的决定,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对社会学院发展的高度重视。希望符平同志继续发挥领导能力,带领学院发展到新的台阶,取得新的成绩。冯圣兵同志曾任多岗位领导职务,有丰富的党务工作经验。他政治站位高,工作业绩突出,奉献精神强,学校对圣兵同志充分信任,对他的德才能力充分满意,认为他任社会学院党委书记是合适的。相信他一定能凭借丰富的党务工作经验和党委书记的工作基础,继续发扬优势,大胆开展工作,充分调动多方合力,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鸿飞副校长强调,这次干部任免,是社会学院政治生活和工作中的一件大事,希望大家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党性原则,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迅速将思想统一到学校的决定上来,统一到齐心协力推动学校和学院的事业发展上来,全力支持新一届班子的工作。二要抢抓机遇谋发展。要以主题教育工作为契机,胸怀“国之大者”,进一步发扬敢挑重担、敢为人先的精神,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三要搞好安定促团结。要发扬团结务实的作风,调动好关注、支持事业发展的一切力量,凝神聚力、化解矛盾,团结拼搏、开拓进取,弘扬正能量,不断净化政治生态,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好环境。希望大家进一步履职尽责、扎实工作,为建设教师教育领先的世界一流大学奋力拼搏。

 

卢治平、符平、冯圣兵先后做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学校的决定,服从组织安排,一定不负重托和厚望,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奋发有为、积极进取,为实现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和办学目标奉献全部力量。

 

 

联系我们学院办公室:67868324    本科教务:67868232   

研究生教务(含招生):67865820   研究生学工(含就业):67868325  

本科学工:67868309(含招生、就业)

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西区文科教研综合楼(北楼)7-9楼社会学院

sociology@mail.ccnu.edu.cn

公众号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