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爱在华师,感恩母校”2018届毕业季活动

发稿时间:2018年06月02日 10:25发布者:浏览次数:

“爱在华师★感恩母校”2018届毕业季捐赠倡议


亲爱的2018届全体毕业生们:

鱼虾泼泼初出网,梅杏青青已著枝。蛮横而紧实的校园时光,蹁跹而去。山中相送,我们的风清云白当作一个礼物来拥抱。

你坐过我喜欢的图书馆二楼靠窗的双人桌,你听过校园广播里时常响起的《理想三旬》那首歌,你爬过就算梅花暗香都不会欢喜的绝望坡,你吃过东二食堂我也常顾的麻辣香锅......你打马而过,惹下寸寸荡漾,可曾想过身后留下的足迹与谁重叠又交错?悠悠的珞喻路,我们带上兵马刀枪,留下绸缪不舍。

适合抒情的6月,你是否也愿意为母校做些什么?

在此,校基金会、校友会、研工部、学工部、社会学院特向所有2018届毕业生发出为母校爱心捐款活动倡议-----开展“爱在华师,感恩母校”毕业季“一元起捐”活动。所有善款将根据捐赠人意向用于帮助学弟学妹们进步发展等帮扶项目。捐赠者都可抽取一份珍贵的纪念品,所有捐赠情况将在基金会网站公示鸣谢。

我们鲜衣怒马,转身,即是大闹一场的远方。求实创新,立德树人,我们抹不去的共同烙印。毕业之际,让我们携起手来,积极践行华师大爱,踊跃汇聚公益力量,用爱心和感恩成就华师人的共同梦想!你对母校的奉献将永远铭刻在学校历史发展的丰碑上!



活动对象:主要面向全校2018届毕业生,同时也欢迎全体师生参加。

活动内容

1)三行情诗,寄语母校:即将惜别母校,学子心中必定有千言万语,希望对母校诉说、与同学们表达、和学弟学妹们分享。拿起笔和便利贴,在留言墙上说出你的心声。

2)汇聚爱心,奉献校园:鼓励毕业生参与华师教育发展基金会的捐赠活动。

3)我和华师合个影:毕业生与巨幅毕业证合影,并领取创意合影板与学校各景点合影,留下最难忘的回忆。

(活动详情可见附件)

捐赠说明

1)本着自愿参与的原则进行一元起捐赠,捐款可选择用于学生资助、奖励类、学生大病帮扶、校园基础建设类等其它有益于母校建设发展的多个项目。该款项由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进行管理,确保公开透明地报告项目执行和财务情况。

2)所有捐赠者均可于65-68日中午1130-13:00、下午17:00-18:30到桂香园、东区小树林所设的点抽取捐赠纪念品或610-15日到学生事务大厅所设的点抽取捐赠纪念品。

捐赠方式:通过微信关注“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公众账号点击“我要捐赠”选择微捐赠或支付宝捐赠(jyjjh@mail.ccnu.edu.cn)方式, 或进入校基金会网站的在线捐赠http://ccnu-aa.avosapps.com/#/submit-donate/code/.可选择捐赠项目、捐赠金额、捐赠证书类型、是否需要收据等信息进行提交,按照提示完成在线捐赠。

捐赠时间201962-2018620




2018届华中师范大学毕业季系列活动

(一)三行情诗,寄语母校

1.活动介绍:即将惜别母校,学子心中必定有千言万语,希望对母校诉说、与同学们表达、和学弟学妹们分享。我们将在东区小树林摆放大幅留言墙,学子们拿起笔和便利贴,在毕业墙上留下你给华师的“三行情诗”;也可将“三行情诗”投稿到华大社院微信后台。(作品要求:60字以内、排列成三句的诗歌形式表现出来。需备注姓名及联系方式。)我们将把作品推送到新媒体平台进行展示,进行投票,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颁发证书及相应奖品。

2.活动流程:

2018.6.5-2018.6.10为留言作品征集阶段;

2018.6.10-2018.6.12为评审投票阶段;

2018.6.13宣布获奖结果,并联系获奖者领奖。

3.奖品说明

一等奖为华师定制镇纸,二等奖为华师纪念台灯,三等奖为华师纪念U盘,优秀奖为华师纪念钥匙扣。

(二)汇聚爱心,奉献校园

1.活动介绍:鼓励毕业生参与华师教育发展基金会的捐赠活动。捐赠方式:关注“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公众号,点击“我要捐赠”选择微捐赠。可选择捐赠项目、捐赠金额、捐赠证书类型、是否需要收据等信息进行提交,按照提示完成在线捐赠。(注:一元起捐)

2.活动流程:

2018.6.5-2018 .6.8(周二至周五)上午11:30-13:00及下午5:00-6:30在桂香园和东区小树林抽取捐赠纪念品。

3.奖品说明

所有参与一元起捐的毕业生都可凭电子捐赠证书及转账凭证,在以上时间段进行抽奖。

(三)我和华师合个影

1.活动介绍:

活动一:毕业生们可在活动现场的巨型毕业证前合影留念;毕业生们将自己与巨型毕业证的合影发送到朋友圈或QQ空间集满20赞并将截图发送至基金会公众号后台,可以兑换华师定制戒指一枚。(限前200名)

活动二:毕业生们可在6.5-6.8摆摊期间领取创意合影板,在华师校园各个地方合影,以与校园建筑或景点合影的方式,手举合影版,框住你与华师和同学毕业季节的回忆,照片有创意的优先考虑,或清新,或文艺,或搞怪,或伤感都行。毕业生们在微博或QQ上说出自己的华师故事并附上合影照片,并@华大社院微博或QQ,我们将择优转发。前100名同学可凭截图于摆摊期间兑换华师纪念钢笔1支。

2.活动流程:

65日至612日为作品征集阶段。

615日公布获奖名单。


                           主办单位: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华中师范大学校友会

                           承办单位:华中师范大学社会学院

                           协办单位: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工作部

                                  华中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



 

联系我们学院办公室:67868324    本科教务:67868232   

研究生教务(含招生):67865820   研究生学工(含就业):67868325  

本科学工:67868309(含招生、就业)

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西区文科教研综合楼(北楼)7-9楼社会学院

sociology@mail.ccnu.edu.cn

公众号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