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在校学生:董子怡

发稿时间:2022年06月02日 15:28发布者:浏览次数:


个人事迹材料:

董子怡,女,目前就读于华中师范大学社会学院社会工作专业2019级,新闻学双学位在读,六级618分。连续两年综测排名第一,获得2020—2021年度国家奖学金;担任校团委宣传平台“华大青年”总编、社会学院2019级年级副主席、1904班班长;主持一项校级创新训练项目、一项校级志愿培育项目,作为第一作者撰写报告获评共青团中央“三下乡”全国优秀调研报告,在全国社会工作大学生论坛、湖北省大学生社会调查报告大赛中也有较好斩获;参加北京大学社会调查中心CFPS项目,获得“优秀访员”称号。

 

桂子山求学经历:

华师社院满足了我对大学的所有期待,每一位有志青年都能在此找到适合自己的位置。社会学院全力支持学生发展,是每一位学生坚强的后盾;老师们拥有严谨的学术品格和耐心的教育理念,是学习路上可靠的“引路人”;同学们友好相处、共同学习、愉快玩耍,创造了一段段美好的大学记忆。我在这里度过了最美好的时光,体察到了真实的社会民情,撰写了有力量的文字报告,发挥了创造力和价值,收获了最好的经历和友谊。感谢华师社院,感谢无悔青春!

 

对高三学子寄语:

虹销雨霁、光芒万丈,年轻的人们,请继续加油,因为光明就在前方!

 

 

联系我们学院办公室:67868324    本科教务:67868232   

研究生教务(含招生):67865820   研究生学工(含就业):67868325  

本科学工:67868309(含招生、就业)

武汉市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西区文科教研综合楼(北楼)7-9楼社会学院

sociology@mail.ccnu.edu.cn

公众号 微信订阅号